close



 

二月十四,情人節,決戰明將。

 

明將壽司有甚麼吃,大家當然都很清楚,就是全世界最難吃的壽司。

 


五十大元,你能吃多少也可以,反正這裡的食材全都是垃圾。魚生被雪藏到沒有魚味,蟹籽是鹹的,多春魚又凍又硬,真的只有紅豆壽司最好吃。

 

吃著明將壽司,我想起當年越王勾踐臥薪嘗膽的故事。

 

情人節應該要跟情人一起,但我的情人是從不存在。這一晚我跟兩位巴打一起到明將打大佬,這就是男人的浪漫。男人的浪漫也是夢想、也是熱血。男人的浪漫也是港女怎樣也不會懂的東西。

 

 

連明將也吃不下,又怎能征服世界?咀嚼一早出哂水的腐皮壽司,而且還能嚥得下,我就知道自己有挑戰世界的資格了!

 

我是認真的,這篇不是潮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