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接聽的電話

 

總有人說,拍拖有拍拖的煩惱,沒有拍拖也有沒有拍拖的好。對於曾經拍拖的人來說,偶爾單身當然會很愉快,但對於毒男來說,就只是一整個心酸。

 

毒即是獨,毒男即是單身男性。不過毒男也有分不同的級別、功力也有不同,像我這種快轉職至魔法師的毒男(據聞三十歲就可以得道),功力可算是深不見底,當然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對魔法師們非常敬重。

 

快將三十歲的毒男,修行都很高,最少都有一種看家本領,當別人「溫女」時,毒男總找到別的事情讓自己白忙一場。三年前我最後一次媾女失敗後,就開始醉心於各種修煉,不只是打發時間,而是要重新建立自我形象和重新肯定自身價值,應該很少人會明白我為甚麼這樣說。

 

我曾經說過女生說話都很絕,沒轉彎餘地,曾經領教過都知道箇中感受,所以我有大約半年時間是摺埋的。後來又花了很長時間,才可以讓自己相信不是所有女生都是這樣,不過轉眼間前後花了三年,我又快三十歲了。

 

為甚麼快到三十歲才突然那麼多感歎?我的青春期不是一早就完了嗎?正是因為青春已一點一滴流逝,很快就追不到過去的時光了,但甚麼都做不到,充滿無力感之故。

 

不只是女生會怕老,我也害怕頭髮愈來愈少、體力愈來愈差。有些人說男性的黃金時間可以到達五十歲,只是對所謂成功人士而言,對毒男來說,三十歲之前沒有魅力,到了五十歲也是沒有的。

 

我對女性的期望,只希望獲得應得的尊重,當然這一點總會惹來性別歧視的批評,但我又不見得以金錢/上進心來衡量男性價值是哪門子的尊重。我同意總有一些女生不是以上述的目光來看男性,但數量不多,能否遇上也要看運氣吧。

 

而在遇上這一位之前,我總會讓自己每一天活得有意義的。但即使遇上,似乎我也會束手無策而讓機會溜走,真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