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D1s--01.jpg  

沒記錯的話,我的網絡生命在1999年開始,只有56k,而且上網時電話就不能使用。當年網速很慢,不用說下載影片,有時下載一張相已經要很久。十年前我使用Netscape,已證明我很老吧。

當年我很喜歡上newsgroup,除了中學的新聞組外,最喜歡上hk.politics,在那個時候已經有「五毛」了!他們很喜歡洗版,或重複各種歪理,其實手法和現在的差不多。想當年如果要找bt種子,也是到newsgroup上找。但newsgroup已經式微,我最後一次開Outlook Express已是2004年,我記得當時跟網友討論立法會選舉之類。

後來上了大學,我每晚都窩在cuhk.forum,就像現在窩在facebook一樣。不知道現在中大人的聚腳點在哪?

我有幾個網名,其一是「口痕友」,剛剛想起自己底時,竟然當年我開的pchome blog仍沒有關閉!最後一篇是2005年寫 ,現在已記不起login密碼:http://mypaper.pchome.com.tw/alex429 。這個好像是我第一個blog吧。

其實我還曾經開過其他blog的,例如xanga、msn space、wordpress,最後選擇pixnet。不過我以前寫blog都當日記來寫,或者只是一些斷句,現在則最少寫一篇文章出來。寫文是防止思考能力倒退的最佳方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男 上網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