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七月,其實也過得很輕鬆,除了七.一及反對替補機制外,基本上沒有參與甚麼社運大事,其餘時間不是踏單車就是在街上閒逛。


月尾發生人網收購高登及高鐵撞車慘劇二事,仍在蘊釀階段。不過我覺得香港人出奇地平靜,一件關於網絡言論空間、一件關於香港去年斥資興建的高鐵安全問題,香港人仍要沉默嗎?


外傭居港權司法覆核案,亦在七月進入尾聲時排進社會議程。與處理新移民一樣,政府藉挑動港人排外情緒,以民粹方式向法庭施壓,甚至為日後提請人大釋法舖路,進一步蠶食法治。如果政府同樣得逞,香港人也應該沒救了。


至於個人經歷,我在放假時仍是不斷在街上步行,看看有沒有小動物或美女給我拍照。不過香港人走得太快,街道也很擁擠,美女很難捕捉,貓倒可以拍到。


最後我去了人生第一個動漫節,說真的我只是在找coser拍照。今年既沒有Hunter X Hunter、又沒有福音戰士、更沒可能有五星物語...進動漫節只有去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攝影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