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果然是多事之秋。

由十月一日的國恥遊行開始,每個星期都有注目的示威,整個月都很熱鬧。十月九日就有反林公公遊行,同日有一個反歧視外傭街頭論壇。十月十五日香港市民更響應「佔領華爾街」行動,社運人士開始佔據中環匯豐銀行,到今已三個星期。

左翼團體亦在十月三十日發起貧民哈佬喂,抗議以地產霸權為首的大財團剝削普羅市民,甚至控制香港人生活每一細節。

十月的社運活動一個接一個,我亦只能在難得的空檔享受一下私人娛樂。在十月我完成了三次踩單車登上大帽山,又去了一次海下灣,運動量還算理想,短期內體型不會走樣吧。

 

 


 

至於影相,十月初我買了一顆魚眼鏡,跟我去了多個示威場合及單車旅程,算是紀錄了不少珍貴時刻,但這鏡頭和K10D已變成K7,我的舊相機也在十一月初找到新主人。

十月也是回憶的日子,因為那套可惡的《那些年...》,我發現那麼多年來也是孤獨一人,例如每天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甚至影相也是一個人。其實我已習慣了這種生活,但當別人都在慨嘆他們的那些年,我就只能對自己的那些年一笑置之。

 

踏入十一月,還有半年,我就可以升格為魔法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攝影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