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短短數年間我已培養了不少嗜好,有單車啦、拍照啦、行山啦,但偏偏怎樣也遇不到有共同嗜好的女孩(也不是完全沒有遇上,總有女孩喜歡戶外活動、又不怕辛苦,只是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而且很多女孩都怕悶,在她們前面,我唯有承認自己是悶蛋。

 

不過我不是為了媾女而玩那麼多東西,即使這樣想做也沒有用呀,《藉著寫真說愛你》只是一齣戲而已,箇中情節當然是騙人的。現實中不會有一個女生為了培養共同興趣而去學攝影,這件事是怎麼可能?

 

 


不過早幾天我真的發現了一位女生拿著單反在街上拍攝!為甚麼我對她念念不忘?只是短短數秒,我就已經被吸引了(可見我有高登仔獨有的摩擦力)。她根本就是我喜歡的類型了!長頭髮、戴眼鏡、穿著白色裙子,她正拿著相機向路人拍照。我正在上班途中的巴士上,就算立即在下一站下車,也不可能找到她吧,唯有當做了一場夢。

 

如果給我遇上一位喜歡拍照女孩,我當然會與她到處去,在路上我也會跟她分享沒有跟人說過的東西,可能說一整天也說不完。其實我去了很多地方拍照,偏偏畫面中就是欠缺了最重要的東西...不過想想就好了,不要FF太多。

 

人始終會夢醒,雖然夢境永遠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