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苗-華富邨

 

水果店-廟街

 

酒店-尖沙咀

 

我通常都是一個人去影相的,完全符合我的毒男身分。

 

很多人都是一大班人去影相,我不是不喜歡這樣,只是我根本找不到第二個人和我一起去影。而我喜歡邊走邊拍,例如經常在尖沙咀和深水埗間來回步行,根本沒有人會跟我一起走。

 

我也喜歡在上班前或午飯時去影相,而我現在的工作地點很近海邊,所以也逐漸喜歡看海。毒自看海可能很悶,當然也沒有人跟我一起的,但偶爾也會碰到其他人。

 

避風塘-香港仔

 

夕陽-尖沙咀

 

逛街-旺角


有時我也會無故去坐電車,在車上拍街照也很有趣。不過我最喜歡還是去九龍公園,雖然我已經去了無數次,但因為地點方便,每星期都會進去看看花。

 

其實我都有不少嗜好,可惜全都不是女性喜歡的東西。極少女生喜歡踏單車,我指的當然是有自己的單車和有定期操練;同樣很少女生喜歡影相,我也沒有碰過每天背著相機到處去的女生。不過遇上又怎樣,根據「阿源定律」,這個機會也不是屬於我的。

 

所以我也只能毒自影相,也只有大公主(即是我的FA 43 Limited )陪我到處去呀。

 

立法會-中環

 

釣魚郎-瀑布灣

 

涼亭-九龍公園

 

小弟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