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其實只係四年前,我追求一個不應該追求的女仔,結果一敗塗地,四年後仍未敢追求另一個。朋友可能說,我已經聽到悶,不要再說了好嗎?

不過這件事的影響比我想像深遠得多,我似乎失去了求偶的能力,即使有時會看到不錯的女孩,我只會看多兩眼而已。而且我家中又沒有姊妹,基本上我是完全不知道怎樣跟女性相處。

我喜歡的活動,也幾乎沒有女生參與,是無法令我脫毒。只有很少女生願意去行山、踏單車,就算是影相,也很難跟她們交流。歸根究底,我還是沒有信心、也沒有跟女生相處的經驗,即使有共同興趣,要如何打開話匣子呢?

一個快到三十歲的男人,仍是毒不可耐,除了自己恥笑自己外,我甚麼也做不到。沒錯,我不是宅男,但我仍是命中註定的毒男。

影相識女仔,對我來說是不可能呀,我只懂得跟別人說快門、光圈、ISO。。。但我不懂得跟女性溝通,就影不到很多題材,例如人像,甚至連街拍也難以有所突破,只能影一些千篇一律的相片,的確很沉悶。

既然影相停滯不前,我也想過賣光所有器材。我最想將喜歡的人拍得漂亮,很可能沒有此機會,就算我有天付錢給陌生的私影女孩,也不是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