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聲明,我沒有說自己是好男人。據聞女生都搶著要好男人,但毒男正是沒有異性青睞的雄性人類,按道理好男人不會是毒男,反之亦然。

近日台灣《蘋果日報》有篇報導,說男人和女人對何謂好男人有嚴重的分歧,我相信在香港同樣成立。做男人最重要還是頂天立地、光明磊落、勇猛果敢,這樣才有霸氣。當然如果有女生同樣有這些特質,巾幗不讓鬚眉,是女中豪傑。

不過港女喜歡的男生是怎樣呢?現在正太媾死女,男生身型瘦削、中性打扮才吃香。如果你是成功需苦幹型、或者愛廸生型,也可成為「男神」。「男神」的出現,反映女生在追求愛情上愈來愈主動。

但港女不明白,部分男人都不願意改變自己,去迎合女生的喜好(當然女生也不應該這樣做)。願意迎合女生喜好,走去違反自己本性的男人,只是厹而已。當然不論男女,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真的願意改變,還只是想討好異性,又或者兩件事同時發生。

每次跟舊同事聚首,我都會被揶揄,又說我應該要怎樣改才有女朋友。我很清楚自己的喜好、性格、外表對異性都沒有吸引力,但假設我真走去迎合,那我還是不是做回自己,而對方是不是只喜歡我的包裝而已?

跟我有深交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很真的人,不用猜想我心中是否埋藏著另一套想法。人應該是表裡合一,所以我連衣著都不會去改,我覺得穿得舒服就可以,為甚麼要刻意去換?

在厹和毒男之間,我的言行已經說明我選擇了哪一個。

arrow
arrow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