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tdy.jpg  

林公公是香港特區政府最稱職的宦官,他執掌政制及內地事務,月薪三十萬,與他的娘親對分。林公公的主要工作是指鹿為馬、顛倒黑白、口出狂言。林公公偶爾也會秘撈審計署署長,監察補選開支。


林公公發現補選浪費公帑,動搖社會根基。林公公唯有揮刀自宮,閉關修煉,終於創立選舉 Waiting List制度。林公公的新構思,超越所有政治常識,更可媲美鄧公的一國兩制,同為怪胎。


其實林公公是我最尊敬的政治領袖。林公公為了示忠,自行閹割、腦袋塞屎、挖走良知,完全改造為一部毫無人性的人肉錄音機;論厚顏無恥,曾特首或唐狗也不能到達林公公的層次。他面對大眾指罵時,不但面不紅耳不赤,更懂得反唇相稽、或唾面自乾。其道行之高,無人能及。


特區政通人和,林公公功不可沒。他任局長之來,政府施政成功與內地接軌,不談實事、一味靠嚇。近日香港出動重案組查塗鴉少女,七.一遊行又不能吹蕭,每一項都跟內地融合,這些當然也是林公公的功勞。


為了歌頌林公公,原本我準備在七.一遊行以粗口問候。但我正要呼喊時,才驚覺天下間根本沒有一個粗口字,可盛載我對林公公如滔滔江水不絕的欽佩;但我仍會以自己堅實的腳步,在七.一遊行肆意踐踏林公公,正如林公公也踐踏我們。


但我還忍不住要問:林公公,你幾時仆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