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3日,今日無事。

茉莉花革命?挑!香港人根本講就凶狠,那麼多年的七.一遊行,還不是上到政府總部就當作功德完滿,我們一眾高官甚麼都沒有做,他們都會和平散去,真有趣。今天他們衝著我而來,但我要怕甚麼?結果我今晚還是會睡得很好。

老實說,當年我的數學科會考拎U,所以我每年預算都計錯數,但我的人工比奧巴馬還要高呢,在香港做財政司真好,計錯數又不用負責!在香港當高官,就像玩模擬城市,我和同事們想怎樣惡攪也可以,但香港人比模擬城市的居民還不如,至少後者懂得向市長官邸扔雞蛋。

不過最近那一班剛愎自用的八十後就有點難攪了,他們當中有一少撮人竟然不想當奴隸,難道我花在教育的開支是白花的嗎?我們給他們讀書機會,就是要他們一世為大財團服務,向李+X奉獻大半世人工。不過香港人又不會團結,而且說些廢話就可以分化他們。

今天他們要求甚麼全民退休保障、十五年免費教育、小班教學,但這些東西對大財團毫無好處,都不會實現的,白痴!你們以為我們政府真的在投資香港未來嗎?我和其他高官一樣,只會為自己的未來鋪路,退休後最好在大財團中間找到一份優差,過冷河後又可以搵真銀,一世無憂,至少不用吃粟米班塊!

香港人自私自利又短視,我只是說要派6000元,他們就像餓狗搶屎,爹親娘親都不及現金親,還要多謝我大恩大德,真好笑!6000元就可以收買人心,又不用想怎樣應付通脹和樓價問題,我每天坐著就有人工逗了。

但點都好,今天多謝你們那麼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