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窮人如我來說,沒錢去旅行、沒錢去消費,行山、踏單車、影相就是最廉價的娛樂。

說回旅行,真慚愧,我這一生中從沒有去過外地,去過最遠的地方就是東坪洲。很多人的人生目標是環遊世界,但我的人生目標很渺小,就是趁年輕時,以雙腳走遍香港而已。很多人從沒有看透香港,以為外國地方比較漂亮,其實香港郊外是非常美麗。

 

 



香港最美的一面,是肯去花錢也買不到的。站在高山之巔,才可飽覽香港全景,眼前一望無際,才是真正心曠神怡。如果你認為窗外的海景已經很漂亮,就一定要走到山上一看,才看到香港真正的美麗,也不用花錢買海景豪宅。

不過香港人習慣消費,沒有花錢就好像不能享受,五官早已被金錢麻痺,以為貴就是好。事實上最美麗的東西,是不用花費分毫,它只是等待你走上去欣賞,問題只是你有沒有決心和鬥志走上去,其實唔難...

我上次行麥理浩徑的相簿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s/cyalex/sets/72157628358576351/

arrow
arrow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