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有一批雷曼苦主,2010年則有一批社民連苦主,兩批人同樣信任一個不該信任的東西。

 

社民連前主席批評現任主席是「扶不起的阿斗」,我看他說得太客氣了,因為我認為整個社民連都是阿斗吧!

 

先申報利益,我不是社民連會員,但2008年投票給黃毓民,2010年自告奮勇拿著標語呼籲路人516去投票,怎樣也應該當我是一個支持者。但社民連中人除了在內鬥中得意忘形外,又將支持者放在甚麼位置?

 

身為一個社民連的支持者,我對五區公投後社民連發生的一切內鬥,感到非常失望!甚麼陶季派、黃馬派的是是非非,在一個社民連非會員支持者的眼中,只是「小朋友齊打交」。他們的內鬥,對香港整體民主既無貢獻、亦完全沒有為選民帶來甚麼益處,娛樂性也比TVB爛劇集更低。

 

當然,社民連可以和曾蔭權一樣,不為選票、不用理會選民觀感,但你們當初又為甚麼要參選呢?你們拿了選民授權、拿取政府實報實銷、在街上募捐,但至今向市民大眾交了怎樣的成績?向特首掟蕉、抗議政改起錨、要求釋放劉曉波、啟動五區公投我都支持,但甚麼倒閣、甚麼一零憲章、甚麼炮打司令部、前代主席隔空互轟,我可不希望你們虛耗在這些鬧劇上面。

 

如果你們想說不需要我的支持,其實又不必你們提醒,下一屆選舉我會把手中一票投給真正為香港大眾利益著想的政黨。你們內鬥的是自家的事,爭論的是誰比較大聲或誰的口水最多而已。如果社民連爭的是政策取態、或者是真正的政黨路線之爭,我也沒所謂,但社民連現在爭的完全是沒有意義的東西。

 

社民連沒內部紀律的嗎?沒有制度的嗎?而且真的要公開互挖瘡疤嗎?如果連黨內矛盾也解決不到,又怎樣跟外人協商?但當然社民連可以以全世界為敵,包括選民。

 

把此文看完,你們不用把我標籤為五毛或網上遊魂,因為把我當成五毛的話根本就是一件笑話,我也不會藏頭露尾、在網上自high。

 

最近有一個新組織叫選民力量,要用選票懲罰出賣選民的政黨,現在我看我也是社民連苦主但我不會、也沒有能力攪一個相似的組織不過你們去問曾經身體力行支持五區公投的非會員,看看他們有沒有對現在的社民連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