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統計處公佈數字,港女比港男多,但港男不用歡呼,這不代表港女會降低要求。

男生可以接受一個失業中的女生,但女生會否容忍一個比自己窮的伴侶呢?女生大都要求對方要有「上進心」,但隨著男女教育和就業機會均等(甚至女生有更大優勢),這種期望是否過時?而且我還沒有聽說過男生嫌棄女生沒「上進心」。

但毒男沒女友不會死吧,至少還能生存。我就以自己的生命印證了,如果有過多的精力,就去做運動發洩吧,去行山踏單車之類。做運動更可順便抹掉負能量,真的萬試萬靈。最重要是讓自己重新肯定自己的力量,自己可以憑努力完成一些艱難的目標,媾不到女只是等閒事。

不過退一萬步去想,港女真的值得男生花那麼多時間精神去追求嗎?只說打扮好了,走到街上,港女們的打扮都千篇一律,都是黑絲短裙、LV Gucci,高登仔最喜歡看這些女生了,但看久就覺得她們很俗氣,而且每一個都是倒模出來。

但你真的需要媾女嗎?我的朋友問得很直接:你是希望有人跟你組織家庭,還只是想解決性需要?這個問題好像很下流,但在追求女生前,還是問一問自己吧。如果你只是想解決性需要,方法實在有太多,無謂拖累別人一世。

對我來說,活了那麼多年,雖然仍未曾得到過異性的愛(除母親外),但快踏入中年,還要學人媾女嗎。但我承認還會在街上看女生,甚至拍攝她們。

但將說話掉轉,如果你只是想解決經濟問題,方法也有很多,為甚麼一定要找一個有錢人?免責聲明:港女不代表全部女生。

arrow
arrow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